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北师大学生设计网络爱情墙 爱侣抢砖留情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5: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也许你面对心爱的人不敢开口,或来不及向他示爱。为他刻上一面爱情墙吧!相信这是最浪漫的示爱方式。”近日,北师大中文系大二学生张寅设计的“网络爱情墙”点燃了上万情侣的激情。推出几天后,999块“墙砖”现在剩下不到100块。张寅表示,自己希望能在3个月内建成一堵中国的真的爱情墙。

  张寅称这个创意是自己想出来的,但灵感来源于“长城爱情墙”。“但那个要花99
9块钱。为什么表达爱情也要花钱?”张寅认为“爱情墙”可以在网络免费实现。今年9月12日,张寅的“爱情墙”推出。“一开始就是朋友们口口相传,没想到999块砖一下子就满了。”

  由于服务器有限,张寅只得将“墙砖”上“情话”删掉了。“现在已经是第三面了,还剩下不到100块砖。”张寅说,这面‘墙’满了以后,不会再采取删除的手段了。服务器已经扩充,以后会加砖或者增加墙壁。”张寅说,完善后的“爱情墙”会于11月7日正式推出,并在11月11日“光棍节”时举办“光棍示爱”的活动。“届时还会推出‘许愿墙’、‘道歉墙’等。”

  目前,已经有六家单位跟他联系,想赞助他修建真墙。“我不想让它染上太多商业色彩,只想做成公益的。”张寅表示,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在三个月内完成自己的心愿。(吴芳 苏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