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巴巴完成对口碑网战略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阿里巴巴集团10月30日宣布对口碑网的战略投资已经完成。

  阿里巴巴集团表示,已于今年10月成立了集团投资部,希望凭借雄厚的人力、财力及大规模收购的经验,考虑收购和投资一些国内的新兴互联网公司。战略投资口碑网,是公司上述决定的一个开始。

  口碑网成立于2004年6月8日,是本地化“吃、住、玩”生活社区,目前注册会员近200万。其中租房、二手房源会员至今已发布信息超过148万条。网站提供超过20万家餐馆、娱乐等店铺的信息,会员点评至今已超过10万条。

  阿里巴巴集团投资部副总裁田健表示,口碑网的发展思路契合了阿里巴巴集团以

电子商务为重心,以搜索和社区化为工具的整体方向。此次对口碑网的战略投资,将很好地补充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电子商务与搜索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