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Wacom推出Wacom动漫版 “和冠”品牌正式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根据动漫研究专家的预测,未来3到5年是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黄金期,动漫产业将会有1000亿元的价值空间。正是看好中国动漫市场的千亿商机,世界领先的数位板系统和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的制造商Wacom昨天在京发布了其为动漫创作爱好者量身定制的Wacom动漫版,并宣布正式启用“和冠”中文品牌。

  目前,创业产业在一些发达国家和地区蓬勃发展,去年全球营业额更是达到500亿美元。中国的动漫产业虽然起步较晚,但目前正处于繁荣期,未来市场空间巨大。而对中国的动漫产业发展,Wacom中国公司总裁林强先生认为,关键还是在教育方面,而Wacom已经与中国教育行业展开积极合作,并针对中、高等教育机构推出了不同的打包产品。此次发布的Wacom动漫版,则是Wacom专门为动漫创作爱好者量身定制的一款时尚的数位板产品,在产品性能及人性化设计方面也独具特色。

  对于此次推出的"和冠"品牌,林强先生解释说,“和冠”取意电脑的和谐发展和在数位板领域领先地位,这也正是Wacom公司的理念和目标。

  Wacom成立于1983年,作为世界领先水平的数位板系统和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的制造商,其无线、无源,具有压力感应的笔输入技术广泛为全球数码产品的客户所使用。

  作者:文欣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