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消息称维亚康母要求YouTube撤下部分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9: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一透露,作为合作谈判的一部分,维亚康母已经要求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撤下该公司的部分视频,其中包括喜剧演员乔恩·斯图瓦特(Jon Stewart)和史蒂芬·科尔贝特(Stephen Colbert)的节目。

  维亚康母的具体要求目前尚未披露,但截至本周一,YouTube网站上仍然有数千个维亚康母视频片段。消息人士称,维亚康母上周五发信给YouTube,要求后者撤下该公司的部
分节目,包括《乔恩·斯图尔特美国天天秀》(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科尔贝特报告》(The Colbert Report)、以及来自MTV网络和BET的节目。到目前为止,维亚康母和YouTube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YouTube用户、NewsCloud网站创始人、微软前员工杰夫·莱夫曼(Jeff Reifman)表示,YouTube已经给他发了两封信,要求他删除此前上传的Comedy Central视频片断。Comedy Central是维亚康母旗下的一个有线电视网络。YouTube在信中称,该公司已经收到来自Comedy Central的侵权通知。

  不久前,Google宣布将以价值16.5亿美元的

股票收购YouTube。分析师认为,受维亚康母影响,其它媒体公司也可能会向YouTube提出侵权赔偿要求。不过,大多数顶级唱片公司和多家美国电视网络运营商,如NBC和CBS都同YouTube签署了广告协议。新闻集团旗下社会网络网站MySpace周一宣布,将采用Gracenote公司的一项新技术,来阻止用户上传未经授权的音乐文件。

  与MySpace有所不同,YouTube并不限制用户上传的内容,但一旦版权所有者提出要求,该公司会立即撤下相关内容。此外,YouTube不允许普通用户上传100MB以上、或时间长度超过10分钟的视频片断。(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