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ySpace音频指纹技术阻止用户上传版权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57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本周一,MySpace.com宣布将采用“音频指纹”技术阻止用户向其网站上传版权音乐作品。

  MySpace表示,它将对用户向他们的在线档案中上传的所有音乐文件进行评估,这些文件将由Gracenote提供的一个音乐数据库进行处理。MySpace的合伙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说,MySpace坚定地保护艺人的权利,无论他们是唱片公司的签约艺人还是独立艺人。My
Space表示。多次试图上传版权音乐的用户将受到永久性的封杀。

  MySpace、YouTube等社交网络受到了各大唱片公司的强大压力。数家唱片公司最近宣布与YouTube达成了许可协议。

  监管用户的音乐选择只是MySpace面临的一个问题,它还必须解决一个问题:即它将由一个用户控制的网站“兑变”成为新闻集团用来推广其电影和电视节目的营销工具。另外,它还经常受到垃圾邮件攻击。(小芹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