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ySpace遇麻烦 年轻用户大批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6:26 TechWeb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著名的社交网站MySpace已经开始逐渐失去它往日的魅力。大量的年轻用户已经删除了自己在MySpace上的信息,他们认为MySpace的不安全使得他们的隐私权遭到侵犯,另外年轻用户的急噪心态也是原因之一。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著名社交网站MySpace,曾在极短的时间就博得了年轻用户的青睐,但是最近有消息称MySpace已经逐渐失去了它的魅力。

  《华盛顿邮报》的消息称,现在,大量情绪浮躁的年轻用户们已经转移到了其他的网站,比如Facebook。一些美国高中生在与《华盛顿邮报》交谈是表示,他们已经删除了自己在MySpace上的用户信息。

  过去的几个月里,MySpace的安全问题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一些学校称老师们会登陆到MySpace上监控自己的学生是否会涉及毒品和酒精等问题,学生们对此非常不满,认为这是对他们隐私的侵犯。

  但是隐私并不是唯一的因素。消息称现在年轻用户的情绪非常急噪,他们的朋友会经常从一个网站跳到另一个网站,比如Friendster和Xanga都曾得到过很多人的青睐,但是他们在MySpace出现之前流行的时间非常短。

  这可能是受到了Google的影响,之前Google曾以9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MySpace未来几年的广告权。(李敏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