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对博客网站多次中断服务向用户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9: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8日消息,陈旧硬件的故障本星期引起了多次网络中断,影响到了许多博客。互联网搜索巨头Google对于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其博客网站发生的多次“意外中断”表示道歉。

  据Google的一位程序员和博客Pete Hopkins说,由于电源故障、文件服务器故障和不稳定的网络硬件,Google博客网站经历了五次计划内和计划外的中断。

  据博客状态网站称,Google主要博客网站的麻烦是从上个星期六(10月21日)开始的,中断时间持续了三个小时。重要组件故障和备份故障是引起这个中断的原因。

  Hopkins写道,博客网站上个星期经历了多次计划外的中断,以及由于这些计划外的中断事件而实施的几次计划内的中断。

  星期二(10月24日),Google博客网站按计划中断了一段时间以修复有故障的硬件。星期三,又发生了一次计划外的中断,许多用户无法访问Blogger或者BlogSpot网站。星期四,Google有计划地中断了博客网站,更换引起中断的网络设备。

  Google对于发生这些网络中断事件表示了诚恳的道歉,说缺少向用户提供的服务是不能接受的。Hopkins说,我们确实对这些中断事件感到遗憾。过去的一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并不代表我们向你们提供的服务的水平。

  Hopkins表示,Google正在更换其Blogger博客网站的硬件并且提高监视能力以保证以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件。Blogger是Google在2002年收购的一家新兴企业,目前使用的硬件许多是老设备。新版本的Blogger网站目前正在测试之中。新网站将采用证明是非常可靠的硬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