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福建互联网服务投诉增多 比上年同期增长90.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0:26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26日专电(记者 康淼)福建宁德消费者林先生近日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称其于8月中旬安装某品牌宽带,但从安装时起,网络信号就时断时有。林先生多次向该公司客户服务部反映,却没有人上门修理,于是要求撤销宽带服务。

  福建省像这样的互联网服务投诉案例日益增多。记者从福建省工商局12315数据分析中心了解到,今年第三季度,该省互联网服务投诉举报量达361件,占服务类投诉量的12.6
9%,比上年同期增长90.9%。

  互联网服务投诉的主要问题集中在宽带网用户登记后不能如期上门安装、无法上网或网络信号不稳定、网卡无故被停止使用等方面。

  另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的今年上半年全国各地消协投诉统计分析,在增长最快的服务类投诉中,互联网服务投诉以54%的增幅位居第一,达到3539件。

  有关人士指出,我国互联网用户近年内还将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

电子商务也将逐渐升温。互联网服务投诉在一段时间内还将保持高速增长,互联网相关管理部门应该加强管理,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同时加强网络安全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