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06无线互联网最具价值50强网站评选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8: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2006年中国无线互联网最具价值50强网站”评选活动于10月23日在北京启动,该项活动由国内手机上网专家Kzone.cn主办,硅谷动力及艾瑞市场咨询共同支持。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将针对无线互联网站进行大面积的定量调查,按不同分类进行细致评估,覆盖目前国内无线互联网领域包括提供音乐铃声、新闻、图片、视频、游戏、社区等主流专业性网站。针对目前无线互联网行业实用性和商业价值不断提高的发展现状,今年的TOP50评选中,还增加了最成熟商业模式奖、最具媒体价值奖、进步最快奖、最专业实用奖四个奖项。

  组委会表示,对于已经举办过两届的无线互联网站点评选活动,今年将致力于评选出那些注重提供精品内容和服务,有自身明确发展方向,具有自主创新精神,兼顾消费者利益和企业自身商业价值,不断探索行业发展道路,对于整个行业发展具有指导和推动性作用的无线互联网网站。

  据了解,无线互联网站可通过互联网网站(www.kzone.cn)报名,也可通过邮件(kefu@htone.com.cn)报名参与评选。本次活动将通过无线互联网和互联网接受公众投票,以及专家投票共同评选,最终结果将于12月上旬公布。

  作者:赛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