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万网启动域名安全升级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02:10  北京娱乐信报

  25元拥有CN域名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当虎酷网等一批中国知名企业纷纷在海外的仲裁中失利,痛失自己使用多年的.com域名时,记者昨天获悉,最大的域名注册商之一万网,率先在国内启动了“域名安全升级运动”,多家网络服务商也推荐中国企业在拥有.com域名的同时选用CN域名。这样不至于当一个域名被夺走后,自己的生意受到打击。

  双域名战略,目的是帮助企业有效提高自己域名的安全等级,规避风险。记者昨天进行的一项随机调查发现,双域名或者多域名战略,是大型企业的通行做法,比如GOOGLE、渣打银行、DHC化妆品、伊利等,在采用COM域名的同时,还有自己的CN域名。但相比之下,一些中小企业的域名安全意识显得淡薄,在10家不很知名的受访企业中,9家都认为一个域名就足够了,没必要花钱注册多个域名。

  昨天传来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中国万网决定,从现在开始到今年年底,对所有在万网注册过COM域名的企业,都能以25元的历史最低价拥有对应的CN域名。这一价格政策将涉及国内数十万家企业。另据内部人士消息,除万网之外,新网等国内多家大型互联网服务商也在积极响应和参与升级运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