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IE 7发布4天 下载突破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9:01 驱动之家
作者:byrne

  IE7正式版发布已经4天了,IE开发团队的BLOG中写道:“在IE7最终版发布的第一个4天内,下载量已经突破300万。谢谢大家!”

  由于微软即将通过自动更新推广IE7,预计这一数字会在以后的几周内继续攀升,还会有更多的用户使用IE7。如果你还不是这300万中的一员,你可以从这里获取IE7。如果你还没有用IE7测试你的网站,请使用几周前邮递的为你准备好的工具Scott。

  IE开发团队的BLOG继续写道:“随着(IE7)最终版的发布,我们也得到了一个机会做一些有趣的科技社区活动。比如说,在发布当天的晚上,我们邀请了博客社区的二十位活跃用户在旧金山共进晚餐。之后,Jeremiah Owyang说了他的想法,Thomas Hawk也拍了一幅大照片。最后我们也让产品负责人作了一番真正的推销。我记得我们电台做我们创造了一些流动广告牌,在10个大型城市中作宣传。我有以下几个照片。”

  “当然,我们还没有完全做好,但不久之后,针对Windows XP的各种本地语言版本也将发布。哦,还有就是IE7将集成在Windows Vista中。”

  

IE7发布4天下载突破300万

  

IE7发布4天下载突破300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