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ysee总裁高燃突然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10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罗添) 似乎谷歌16.5亿美元收购视频网站Youtube并未给中国本土的视频网站带来好运气。昨日,国内知名视频网站Mysee正式对外证实,公司原总裁高燃辞职。

  高维视讯科技Mysee就公司人事变动发出正式声明称:“公司人事变动以及产品队伍重组是为适应市场需求,原总裁高燃以身体健康为由,将于11月1日离任。”

  此前,网上盛传Mysee因资金短缺而大量裁员,创始人兼总裁高燃也因与资方发生分歧而“被架空”。昨日早上,高燃曾对外界否认了将迅速离任的消息。

  MySee在公告中称仍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好的P2P视频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