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开放Sender ID电子邮件认证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9:5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4日国际报道 现在,任何人和机构都可以使用微软的Sender ID 电子邮件认证技术,而无需担心微软的律师找麻烦了。

  本周一,微软表示Sender ID Framework 将适用于Open Specification Promise(OSP )计划,这意味着微软不会起诉任何开发基于Sender ID Framework 技术的产品和服务的任何人。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举措是促进商业和开放源代码软件产品、以及ISP 间互操作计划的一部分。用户能够在无需签署许可协议的情况下,实现、商业化、修改微软的这项获得专利的电子邮件认证技术。

  Sender ID 有助于打击垃圾邮件和与电子邮件相关的电脑犯罪活动,在过去的二年来,微软一直在推动这一技术的普及。过去,

知识产权被认为是阻碍它普及的一个主要障碍。

  微软在9 月份公布了OSP ,当时它宣布38项Web 服务标准将适用于OSP。本月早些时候,它又在OSP 阵营中增添了Virtual Hard Disk Image Format标准。

  微软的资料显示,Sender ID 发布近二年来,通过约500 万域名,36% 的合法电子邮件使用了这一技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