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启动龙腾计划 招募手机广告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07:2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丹丹) 近日,分众传出消息,开始全国渠道招募工作,招的是手机广告代理商,目的是全力发展手机广告产业。昨日,记者从北京分众无线传媒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口中证实了此事。该人士表示,这是分众无线日前启动的一项名为“龙腾计划”的全国性计划。

  以手机为终端载体的无线互联网,正随着手机上网用户的大幅增长而迅速得以发展。WAP网站之一的3G门户网CEO邓裕强则更为大胆地预言:“在中国无线互联网上,一定会诞生出超过百度、新浪的神话。”

  事实上,目前国内众多企业纷纷看好这一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而争相进入,2006年上半年,两大移动运营商先后宣布进军手机广告市场,分众传媒也在收购“凯威点告”之后成立分众无线公司正式运作手机广告营销的业务,一时间,国内无线营销市场风生水起。

  分众传媒的全资子公司分众无线高调进入无线营销领域后,先后与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独立WAP网站签署了代理协议。“分众无线所要做的就是穿针引线地把国内独立而散乱的免费WAP站‘织’起来,直接购买其关键广告位,并集中向客户销售。”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毫不隐晦地告诉记者。但分众现在推出的这项被命名为“龙腾计划”的计划具体细节怎样,北京分众无线的相关人士不愿透露。

  而一位业内人士认为,像分众无线这样在全国范围内招募手机广告代理的公司并不多见,对于各地的渠道商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发财机会。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一些消息灵通的广告代理商们已经开始盯上这块大

蛋糕。“手机广告现在这么火,谁不想赶上这趟车啊。”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广告代理商告诉记者。

  另根据诺达咨询预测,2006年手机广告市场规模将达到14.6亿,比2005年增长109%;在手机广告市场逐步成熟、3G应用等多方力量的推动下,2010年中国手机广告市场规模将达到155亿元人民币。这或许是分众大动作“跳下网”的主要动力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