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10月24日 Firefox 2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2:33 驱动之家
作者:Zzyq

  不知道算不算是对微软发布IE7的反击,我们得知Mozilla将在下周二当地时间10月24日发布Firefox历史上第2个比较重要的版本。

  按照Mozilla产品副总裁Christopher Beard的说法,如果不出意外一切均按原计划进行的话,新版Firefox 2.0浏览器将于下周二和公众见面。

  Firefox火狐浏览器是开源基金组织Mozilla研发的产品,与生俱来的“开放源代码”特性决定着它在开源社区拥有众多的支持者。这些人往往都是造诣颇深的技术人员,在体验过程中,一旦发现问题,必定会在第一时间告知同伙,然后相互交流一起解决。这样以来,不仅效率奇高,而且不会产生酬劳问题,对Firefox的发展大有裨益。可以说,获得众多软件开发人员的无偿支持是Firefox浏览器在市场上迅速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未来,开源之势将愈演愈烈,这更让Firefox拥有了与IE不一样的境遇。

  与微软的IE 7相比,Firefox 2.0将拥有更丰富的功能。 在Firefox 2.0中,Mozilla为其标签浏览增加了"关闭"按钮,并且新的界面让用户更加容易接受。和微软IE 7另外一个显著的不同功能特征是Firefox 2.0支持浏览页面恢复功能,当因为意外而导致电脑重启时,Firefox 2.0可以自动恢复用户重启前所浏览的页面。

  具体细节部分,Firefox 2.0将针对这一功能提供两种模式:默认模式为当用户重新进入Firefox时,Firefox将提示用户恢复发生故障之前的浏览页面。另外一种模式则是意外重启之后Firefox直接恢复启动前的最后5个浏览页面。

  Firefox目前拥有7000万-8000万用户,Christopher Beard预计Firefox 2上市后将进一步刺激其市场份额增长。

  

10月24日Firefox2来临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