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火狐2.0浏览器下周二发布 欲挑战微软IE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9:27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开源浏览器厂商Mozilla产品副总裁Christopher Beard表示,按照预定的时间表,我们将在下周二发布火狐2.0浏览器,在最新版本中,具有许多IE7中缺乏的功能。

  副总裁表示,最受欢迎的标签浏览功能在火狐2.0中得到增强,能够使消费者在访问互联网时更加轻松的浏览许多网页,而这一功能在火狐中获得成功之后微软才增加到IE7中。

  为了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不被泄露到欺诈网站,火狐2.0和IE7一样具有反对网络钓鱼过滤功能。与IE7不同的是火狐2.0中具备网页浏览恢复功能,当消费者在工作时如果操作系统意外的重启或浏览器需要重新启动,将导致网页和内容丢失,浏览恢复功能可以恢复最后五页的访问内容。

  尽管网络分析机构称7月份火狐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已经从12.93%降至11.4%,但副总裁表示,估计我们的用户已经达到7000万至8000万,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用户报告说火狐浏览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受到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