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分析师调高Google目标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7: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周四发布今年第三季度财报后,华尔街分析师随后调高了该公司今后12个月的目标股价。

  Google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季度营收为18.7亿美元,同比增长70%,高于分析人士18.1亿美元的预期;季度净利润为7.3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62美元,高于此前2.42美元的市场预期。受此影响,Google股价周五中午上涨30美元,报收于456美元。高盛把Google目标股
价提高至525~595美元;花旗集团也上调50美元至600美元;Piper Jaffray今年初已将Google目标股价提高到600美元,这次则没有作出调整。

  自Google于2004年上市以来,不少投资者一直担心该公司股价存在虚高因素。分析人士称,至少到目前为止,有关Google股价虚高的各种顾虑已经消除。金融研究公司Cowen & Co.分析师吉姆·弗里德兰德(Jim Friedland)认为,目前Google股价并没有失控,今后影响该股价下跌的唯一因素是:各企业会减少网络广告支出。但市场调查公司JupiterResearch此前预计,到2011年时,美国市场网络广告总收入将由2005年的130亿美元增至260亿美元。

  网络广告收入占据Google总营收的99%。Google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周四表示,公司今后将提高在线支付系统等其他业务的收入比例,但在可预见的未来,网络广告业务仍将是Google收入的主要来源。(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