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李想决定壮士断腕 泡泡社区将被剥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22:48 DoNews

  Donews 10月20日消息(记者 王乐)20日,出席Donews 5G评论的PCPOP CEO李想表示,为了避免IT特色被冲淡,公司考虑在明年剥离目前PCPOP网站流量最大的泡泡社区。

  李想表示,泡泡社区是早年受猫扑社区影响创建的项目,属于“无心插柳”之作,这个非IT社区一度占到IT网站PCPOP总流量的60%以上,并且目前也是PCPOP流量最大的项目,占到其总流量的26%。

  泡泡社区的成功一直被看成PCPOP近年来成功的因素之一,由此引起其他IT网站的效法。李想认为,泡泡社区既成就了PCPOP的优势未来也可能害了PCPOP,为此他考虑在明年剥离泡泡社区,让这个社区在新域名www.popspace.com下独立发展,PCPOP未来将主要发展基于IT产品的社区。

  尽管下决心剥离泡泡社区,并且打算“承受损失”。李想还是对可能造成的损失有所顾忌,李想表示剥离会逐渐进行,"如果一下剥离会让网站掉到400名以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