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传高燃花钱方式投资方不满 去年底已被架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1:5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0日 北京消息:今日有内幕消息称,高燃已于去年底被投资方架空,架空原因是投资方对其花钱方式不满。

  昨日有消息称,MySee由于资金紧张,内部已经裁掉半数员工,创始人高燃将被投资人清除出局。

  据消息人士称,投资方架空高燃的原因是对MYsee在初期投资的花费很不满意。据称,去年9月来自极光创投的200万人民币投资,其中100多万花费在办公室装修上,引起了投资方的很大不满。之后的投资一直没有到位,只是付给员工的基本工资。

  “高燃对外是总裁 对内没有实权”,该人士表示:“关于战略制定,拍板的是CEO邓迪,高燃只能提建议。”

  另获悉,高燃自己也曾表示有要走之意,据称他已经在外创办娱乐类的互联网公司。

  记者连线高燃电话时,已转到移动秘书。(张丹)

  附:

  高燃:1981年生,湖南人。

清华大学新闻系本科,2004年创业,MySee总裁;邓迪,1981年生,湖南人。清华大学新闻系本科,2003年创业;MySee首席执行官张鹤翔:1982年生,河南人。
北京大学
计算机系本科,2003年创业,MySee研发主管。2005年2月,高燃遇到了当年的清华同学邓迪,两个人合并了公司,创立MySee.com。12个月后融进了1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MySee:北京高维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早进行P2P视频直播研发技术的公司。公司于2004年初,推出全中国第一套商业化运营的P2P直播、点播系统平台。此后,公司联合各大门户网站、电信运营商为国内外50余次的大型活动进行了网络直播。mysee.com是集视频直播、点播、互动娱乐、无线增值等服务于一体的宽带视频娱乐服务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