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 Q3净利7.3亿翻番 广告销售持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0:1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0日国际报道 Google第三季度的利润较上年同期几乎翻了一番,搜索广告的销售持续增长。

  本周四,Google首席执行官施密特在发布业报后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Google的业绩非常好,第三季度我们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优异,尤其是在海外市场上。他说,Google的用户、搜索能力、广告销售呈现强劲增长的趋势。

  第三季度Google的净利润为7.3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36美元;上年同期的这二个数字分别为3.812亿美元和1.32美元。不计算一次性损益项目,Google的净利润为8.12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62美元。

  Google的销售收入由上年同期的15.8亿美元增长到了26.9亿美元,涨幅70%。剔除流量购买成本后,Google的销售收入为18.7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统计资料显示,分析人士对Google销售收入和每股收益的预期分别为18.1亿美元和2.42美元。

  第三季度Google在美国搜索市场上的份额由上年同期的37%增长到了44%,雅虎的市场份额则由上年同期的近30%下滑到28.7%。

  Google不仅处理了更多的互联网搜索请求和获得了更多的搜索用户,而且它利用这些搜索赚钱的能力也高于竞争对手。

  Google在美国的广告收入增长幅度较上年增长了近65%,而雅虎的这一数字为17.5%。Google将获得四分之一的美国互联网广告收入,雅虎的这一比例只有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