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儿童色情网浏览者将被捕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9: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0日消息,日前,美国警方表示,在最近一次互联网儿童色情围剿行动中,总共有125人被逮捕,值得注意的是,这125人的身份发人深思,其中包括警察内部人员、高校教师甚至联邦询查工作人员。

  据悉,此次逮捕的一批人,主要为“涉嫌在互联网上传播包含,未成年人乃至婴幼儿在内的色情图片。”据警方透露,他们对逮捕的这一批人已经关注了将近一年之久,而此
次的落网,也意味着通过互联网浏览儿童色情内容,也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通过此次行动,我们要向外界证明,通过互联网浏览儿童色情内容,并不意味着绝对安全,他们的行为总会被曝光。”参与此次逮捕行动的一位律师在美国新泽西州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据悉,参与此次行动的组织大有来头,其中包括美国移民局和司法部门。警方透露,此次被逮捕的125人涵盖了大量职业,其中甚至包括制药厂的临床研究人员、军队教官、以及多位政府官员。另一方面,其中一部分人在此之前就曾经因为对未成年人施加性侵犯而被捕入狱。

  据官方透露,此次被逮捕的人,可能面临着最高20年的有期徒刑。美国警方一再重申,此次的行动要向人们证明,即使是浏览互联网儿童色情内容,也是严重的违法行为。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