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DD网状告雅虎3721案将于11月6日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5:53 ChinaByte

  备受瞩目的全国首例"DD网状告雅虎3721"案将引起新一轮互联网诚信经营风暴!

  近日记者从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获悉,目前此案开庭的日期已经确定为十一月六日!双方都已经接到法庭传票!

  记者昨日就这个问题对DD网委托律师及有关人员进行了采访,但是法院的有关负责人
和原告都表示,目前此案扑朔迷离,不能够接受记者采访。本案原告代理律师林律师表示:目前,此案情节事关全国几十万雅虎3721用户的连锁官司,结果很难预料!语中颇有意犹未尽之感!当记者问他这个案子有没有庭外和解的可能时,他不置可否。但目前来看,DD网的"维权之战"."维护互联网诚信经营之战"的决心已经不容改变,"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劲头可见一斑.

  互联网企业难道只靠"忽悠"消费者,"忽悠"媒体,"忽悠"境外投资者就可以不要对中国用户诚信经营了吗?

  DD网认为被告明知其与微软IE之间关于中文网络实名的合同即将到期,不但故意向原告公司隐瞒该项事实而且还向原告公司出售七年合同期限的网络实名产品,其行为显然已属商业欺诈行为,且严重侵犯了原告的知情权,应依法认定雅虎3721纯属欺诈行为,原告公司作为消费者,有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49条要求赔偿。"福州诚立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雅虎3721的代理商,"诚立信"了吗?已构成共同侵权违约,因此应当与雅虎3721共同承担相应的连带赔偿责任。

  据悉,"DD网状告雅虎3721"一案引发后,引起了多数企业实名服务购买者的共鸣和震撼!据了解,很多传统行业的网络实名用户,为了提高本企业和`产品的网络点击率浏览率,在雅虎3721的业务员的鼓动下,购买了大量的时间长久的网络实名服务产品,目前看到DD网的相关报道,引起极大的反响和公愤!有业内专家表示,DD网作为"首告",一旦胜诉,雅虎3721面临的诚信经营质疑和赔偿压力必将相当的巨大!目前全国很多知名品牌的网络实名用户与北京法易公司已经分别将雅虎推上法庭。雅虎3721的不诚信经营行为必将面临新一轮的"互联网诚信经营""公关"挑战。但是,试问:互联网诚信经营是可以"公关"的吗?马云"诚信通"在雅虎3721通了吗?

  记者预言:十一月六日必将成为中国互联网诚信经营的纪念日!无疑,中国互联网更需要诚信经营!"我泱泱大国,诚信为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