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视讯产业财富论坛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5: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观念的力量在于它如同一颗种子,只要有了合适的土壤和天时,就会破土而出茁壮成长。历时两个月,巡回全国13个中心城市的‘2006视讯产业财富论坛’,无疑属于此列。”日前,随着2006视讯产业财富论坛在武汉走完最后一站,对于该论坛的意义,有评论这样指出。事实上,2006视讯产业财富论坛在普及视讯技术、产品和观念,动员渠道和市场力量方面,不仅仅具有长期的象征性和指南意义,更具有十分现实的示范效应和拉动作用。

  据悉,“2006中国视讯产业财富论坛”由2006中国视讯产业财富论坛组委会主办,瑞福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互联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厂商协办。该论坛从一开始,就引来了诸多业内厂商及IT届领军企业,业界领袖、专家、学者和有关政府部门和协会组织的广泛参与和互动。随后,论坛携这一互动模式,走遍了全国12个中心城市。其中,瑞福特还以其鲜活的产品、技术、成功案例和解决方案,和广大的渠道商和用户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度交流。

  作为此次论坛的协办单位,瑞福特凭借全球首家Internet综合视频会议系统,依托

自主研发的十二大类互动多媒体核心技术,其图像和声音质量等方面均已达到甚至超过主流国际水。面对潜力无限的中国视讯产业市场,瑞福特认为,除了独善其身之外,如何动员整个产业的力量,形成一个产业发展的高潮和良性循环将是关键。为此,瑞福特投入了巨大的资源,策动了此次规模空前的论坛。瑞福特CEO朱在国先生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瑞福特从基础的视频会议产品切入,逐步向视讯产业其他增值服务渗,一个掘金视讯的高潮正扑面而至。”

  据了解,“2006中国视讯产业财富论坛”走北京、济南、昆明、贵阳、南京、深圳、西安、沈阳、新疆、上海、成都、长沙和武汉,每到一处,均引起了当地产业界的轰动效应。在通过业界意见领袖的前瞻观点和现实主张,瑞福特卓越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产业已经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巨大的产业前景面前,一批又一批的渠道商当场表示,要进入视讯产业,在推动视讯整个产业的大发展中,赢得自己的生存和发展新空间。一时间,视讯产业成为整个社会关注的焦点,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积极投身到视讯产业。一场视讯掘金行动全面上演。

  评论认为,中国视讯产业已经走过了启蒙期,迎来了一个高速发展时代,而“2006中国视讯产业财富论坛”无疑顺应了这一趋势,同时,更充当了不可替代的吹鼓手和产业的驱动力量,必将为中国视讯产业提供一个加速度。这一直接的推动力,以及观念形成的长远深刻影响,将足以影响整个视讯产业的进程。中国视讯产业正迎来一个发展的新拐点。(c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