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广告收入低于预期 雅虎Q3净利大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9:4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8日国际报道 本周二,雅虎发布了第三季度业报。由于广告收入低于预期,雅虎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了大幅度下滑。

  雅虎首席执行官席梅尔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说,我们对目前的财务业绩不满意,我们计划提高我们的业绩。同时,我们还下调了第四季度的预期。

  他表示,为了扭转目前的不利局面,我们计划缩小在利用搜索获得收入方面与Google的差距,扩大在图形广告方面的优势,积极地进入社会媒体、在线视频、手机等高速增长的领域。

  席梅尔表示,雅虎名为Panama的新广告平台已经于本周二上线。

  第三季度,雅虎的净利润为1.5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1美分;上年同期的这二个数字是2.54亿美元和17美分;雅虎的销售收入是11.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9.32亿美元增长了20%。

  Thomson Financial统计资料显示,分析人士对雅虎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的预期分别为11.4亿美元和11美分。

  雅虎还预计,它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在11.45 亿-12.65亿美元之间;雅虎对全年销售收入的预期在44.77 亿-45.97亿美元之间。

  Nielsen/NetRatings本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尽管搜索市场份额受到了Google的蚕食,与上年同期相比,雅虎网站的流量增长了7%,其中增长最快的是Yahoo Video,其次是Yahoo TV和Yahoo Real Estate。

  据eMarketer 称,2006年雅虎在美国互联网广告市场上的份额将由去年的19.4%下滑到18%,Google的市场份额为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