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空中猛犸成ChinaJoy金翎奖手机游戏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9: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7日晚间,2006ChinaJoy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海淀剧院隆重举行。空中网旗下知名手机游戏品牌——空中猛犸一举拿下手机游戏6个奖项中的4座单项奖,获得“最佳手机游戏服务商”、“最佳手机游戏内容商”、“最佳手机网游运营商” 奖项,旗下手机网游产品——《异三国online》从上市以来,一直倍受好评,以无可争议的票数获得“最佳手机网游人气奖”。业内人士形容此次评选已经成为游戏行业的奥斯卡,手机游戏第一品牌空中猛犸是本届金翎奖的最大赢家。

  手机网游奖项是本届金翎奖新增奖项也是最受关注的,据组委会介绍,参加此次“最佳手机网游人气奖”角逐的手机网游包括《异三国online》、《三界传说2》、《神役世界》、《屠魔》、《人间》等多款代表国内最高原创水平的作品,《异三国online》作为国内第一款实现实时战斗的手机

网络游戏,凭借游戏本身流畅的动作、快捷的操作、绚丽的游戏画面,以及可实现WAP和
JAVA
双平台模式下运行而被广大手机游戏玩家一致认可,在众多优秀手机网游中脱颖而出。

  金翎奖是目前国内乃至国际上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重大奖项,被业界称之为“游戏奥斯卡”,由全国各地游戏爱好者投票选出,评选结果具有客观的代表性,将会产生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倍受国内外游戏公司和媒体关注。去年,金翎奖首次将手机游戏列入评奖名单,空中猛犸即以其雄厚实力和旺盛人气夺得两项大奖。今年,空中猛犸又连摘四项桂冠,凭借领先的技术势力和团队优势,以及对手机游戏的深刻理解,在暗潮涌动的国内手机游戏市场空中猛犸无疑将引发新一轮的游戏狂潮。

  空中网副总裁兼空中猛犸总经理胡斌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在众多优秀手机游戏厂商参与角逐的金翎奖上,空中猛犸能一举获得四项大奖,这些荣誉是广大游戏玩家赋予我们的,是对于空中猛犸实力和产品价值的最大认可,空中猛犸将加倍努力,使其成为优质游戏的代名词,因为只有高品质的游戏才能创出好的口碑,才能符合空中猛犸手机游戏第一品牌形象。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手机网络基础建设的逐步完善和政府政策的日益开放,手机网游正朝着健康、平稳的方向阔步前进,空中猛犸作为国内手机游戏第一品牌,其自主创新、关注用户需求、追求最佳品质的企业风格,将有助于带领行业朝着更加积极、良好的方向发展,为中国的手机游戏市场指明新的风向标准,引领中国手机游戏行业的新潮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