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谢文重出江湖执掌雅虎中国专题 > 正文

奇虎齐向东:祝愿谢文能够改变雅虎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1: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阿里巴巴宣布谢文将出任雅虎中国总经理,田健调任阿里巴巴集团投资部副总裁。奇虎总裁齐向东表示说,祝贺谢文加盟雅虎中国,并祝愿他能够改变阿里巴巴和雅虎中国目前的一些做法。

  奇虎与雅虎中国在流氓软件问题上正展开对战,此前,两家公司分别以名誉侵权和不正当竞争互相发起诉讼。

  有趣的是,就在昨天下午,谢文在参加反流氓软件联盟举办的研讨会时,曾强调自己目前是独立身份,并公开发表言论暗指奇虎做反流氓软件不合适。但转眼之间,今天上午阿里巴巴就宣布谢文出任雅虎中国总经理。

  齐向东告诉新浪科技,“昨天听到谢文的表态还感到很奇怪,现在都明白了。”但他拒绝对谢文的抨击做出新的回应。齐向东昨天在研讨会上表态说奇虎会坚持反流氓软件,并愿意接受网民监督。

  齐向东说,谢文在互联网产业里从业多年,也应该做了很多思考,“我祝愿他能够改变阿里巴巴和雅虎中国在互联网上的一些做法。”他表示,希望雅虎助手能够改变一些推广方式和产品形态,同时也祝愿谢文能够把雅虎中国的业务带上新的台阶。(哮狼)

    相关报道:

    谢文出任雅虎中国总经理 田健调任阿里巴巴副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