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最近比较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32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三星对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财务作了一次统计,结果表明,这个季度他们的收入超过预期,主要表现在半导体和手机方面,另外DRAM的货源紧张也使价格有一定上涨,成为制胜关键之一。

  在上个季度里,三星的纯利润达到23.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销售额则为159.3亿美元,特别是半导体业务,收益比原来预期高出8千万美元。分析师Jay Kim认为DRAM的发展给了半导体业务强有力的支持。

  三星的一个高级副总裁Woosik Chu表示:“我们的产品策略取得了良好的表现,各种不同类型的产品多路进攻市场,在这个严峻的IT季节打了一场漂亮仗。”

  索尼退出

液晶电视市场,LG-飞利浦也走的不怎么顺利,而全球的手机市场也因价格竞争和市场饱和呈下滑趋势,三星在这个时候却仍有鼓舞人心的消息。

  在LCD方面虽然不算太出色,但是仍还有一些微小的利润,31.3亿的销售额带来了1.67亿的收益,而移动设备方面,三星在欧洲卖出了约3100万台“Ultra edition”手机,从中获得的利润约为总额的11%。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