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国际广播电台全面涉足新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7: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中小路

  不久前国际广播电台才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视国际一起获得了手机电视的牌照,但他们的目标并不仅限于此。

  “我们从广电总局得到的批复,并不局限在IPTV或手机电视这一两项具体业务上,
还涵盖了网络音视频、数字电视等目前所有新媒体领域。”国际广播电台多媒体办公室有关人士向记者强调,未来在新媒体领域具体的操作方案,台里正在加紧研究相关规划。

  按照国际广播电台的构想,将把其多年来在音频、视频、报刊、网络上积累的资源进行整合,首先以新媒体的内容提供商的角色涉入。“虽然名称里有‘广播电台’四个字,但是我们旗下拥有音视网报刊多层次的内容,而且还在国际领域内容提供上具备领先优势,现在从中央到地方电视台,很多国际节目资源都来自于我们,现在我们将进一步把这部分内容嫁接到新媒体上。”上述人士透露。

  不过,在更为关键的新媒体运营方面,国际广播电台方面尚无传出明确说法,只表示目前还在跟踪研究具体操作方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