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分析师下调第九城市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3: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6日(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usquehanna金融集团分析师赵春明(音译)周一将第九城市股票评级由“看涨”(Positive)下调至“中性”(Neutral),原因是第九城市的短期和中期发展前景并不看好。受此影响,第九城市股价当日在纳斯达克下跌5.53%。

  赵春明预计,第九城市运营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未来的发展道路将不会平坦。
他在研究报告中称:“尽管投资者已经预计到第九城市第三季度业绩平平,但对其未来两个季度的业绩预期仍然过高。”第九城市是中国主要网络游戏运营商之一,目前其绝大部分营收都来自于《魔兽世界》。

  根据《魔兽世界》的运营情况,赵春明将第九城市第三季度每股收益预期由27美分下调至25美分。Thomson Financial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第九城市第三季度每股收益30美分。赵春明表示,投资者可能低估了第九城市面临的挑战。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第九城市未来两个季度的业绩并不看好。

  赵春明同时表示,《第九城市》寄予厚望的网络游戏《激战》(Guild Wars)有可能推迟至明年第一季度发布,或者今年第四季度贡献的营收可以忽略不计。他在研究报告中称:“第四季度仅剩下两个半月,第九城市必须加快推出《激战》的进程,以将更多游戏营收计入第四季度。”

  本周一,第九城市股价在纳斯达克下跌1.38美元,报收23.56美元,跌幅为5.53%。过去52周里,第九城市最低股价为13.69美元,最高股价为31.94美元。(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