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2006年年会专题 > 正文

经济观察报社长何力确认将加盟阳光媒体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3:0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经济观察报社长何力确认将加盟阳光媒体投资
图为经济观察报社长何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0月13日上午消息,经济观察报社长何力向新浪科技证实,他将肯定加盟阳光媒体投资公司,具体赴任时间在与经济观察报社协商之后确定,但应在年底以前到岗。同时,何力表示,加盟阳光媒体投资的具体职务已经确定,但目前不便对外宣布。

  此前有内部人士透露,何力将成为阳光媒体投资公司的第3号人物,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经理人”,年薪估计200万。但何力对新浪科技表示,“传闻中所提到的职务和年薪是
不准确的。” 但他确认将负责阳光媒体投资大中国区新媒体事务,包括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方面的工作。阳光媒体投资为吴征杨澜夫妇所有,旗下兼具新媒体和传统媒体业务。

  何力通过新浪发表了两点心声:第一、感谢过去任职快6年的经济观察报社和在一起的同事,这6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6年;第二、感谢阳光媒体投资提供的机会,对如何实现数字时代、新经济时代里,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是一件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何力称,“传统媒体包括纸媒要学习新媒体互动、及时、参与广泛等特性,新媒体要学习传统媒体的新闻判断等业务素质。”

  何力本人也明确表示,他此次做出新选择,不是因为经济观察报社以及投资方等原因,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文/孙存照)

  附:何力先生简历

  何力,1984年大学毕业后在北方交通大学任教。1989年进入传媒界。曾任《中华工商时报》总编辑助理等职。2000年末开始创办《经济观察报》,先后担任《经济观察报》总编辑、社长,是中国传媒领袖100人之一。

  何力还曾任北京电视台、

中央电视台多个经济栏目的策划和主持人。著有关于
中国经济
问题的专著。

  相关报道:

  钮文新:吴征旗下又多了一个人才

  李佩钰:何力勇气可嘉但面临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