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推教育资源门户网站细化业务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8:5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3日国际报道 Google推出了一个教育资源门户网站。

  星期三晚间,搜索巨头Google发布了“Google教育工作者”(Google for Educators)网站。这个站点包含了诸如Blogger、Google Earth等产品视频教程,以及成为Google认证教师的学术培训链接,一个指导教师学习科技的领航项目。

  Google方面表示:“我们希望这个网站成为一个教学资源平台,你能够在上面找到网络日志,协同写作,地理搜寻,尚未建模软件等等。”

  Google继续在细化自己的业务范围。本周初,公司以16.5亿美元收购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

  微软和雅虎在从事教育资源方面的建设。比如,微软资助了费城一所未来学校的建设,这个学校具有一个中央高科技网络,可以进行教学与管理。

  Google的教育网站还包括教师新闻组服务,科技使用的窍门与指导,它还有Google 12 个应用程序的教学指导,其中包括网络搜索,书籍搜索,Google地图,Google视频,Picasa相片共享以及Google文件字处理服务、Google还和WestEd非营利教育研究组织进行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