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游戏米果发声明回应殴打员工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9: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罗水元) 在游戏米果接连爆出“辞退员工登报信息”以及“老板殴打员工”事件后,昨天,游戏米果方面向本报发来一份题为《男员工暴打女主管》的传真,他们没有对登报披露辞职员工信息作出表态,只对“殴打事件”作出回应。当事女副总经理王淑琴称,是其在制止员工不理智行为时才发生冲突,当时,她的高跟鞋曾被打飞,自身也受了伤。目前,卢湾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该案。

  在这份《男员工暴打女主管》的声明中,对于当天当事员工被叫进公司会议室,王淑琴解释是“由于手机游戏开发严重滞后,公司决定举行检讨会议”,“不知为什么……双方产生了口角”,“因为我的办公室就在会议室隔壁,他们的吵闹声极大,已经影响到公司其他员工的正常工作,作为主管公司日常工作的行政副总经理,我自然要前去制止。”

  王淑琴在传真中还说,她的举动是“希望可以把他(当事员工)吓退”。在她传来的事发后一天在曙光

医院的“医院检验情况记录”中,她被诊断“肾挫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对于王淑琴的这份传真声明,当天头部被砸出3个洞的当事员工既不认同,也不想作过多辩解。“事实胜于雄辩,只要公司拿出监控录像来,一切就会真相大白。”他说,公司在会议室等处都装有监控探头,监控录像最能说明事实,要了解事实真相,就要而且必须看监控录像。

    相关报道:

    游戏米果女副总:被打的其实是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