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民质疑MSN升级后丢失联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7:30 新闻晨报

  升级问题

  MSN升级后“丢人”

  “今天安装完MSN8.0后,很多联系人突然都没有了,只剩下了一半,而且连原本的分组也没有了。”一位叫“lilithne”的网友近日在百度“知道”里焦急地寻找“高手”解决
问题。事实上,有许多网友将自己的MSN升级到8.0版本后,发现自己原来的好友名字全部不见了,或丢失了一半。有人为了寻找好友名单,将软件多次卸载重装,但问题仍然存在。

  据了解,有越来越多的MSN用户将版本升级到8.0版时发现了这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一些IT高手纷纷为网友支招,建议用户通过删除电脑内某文件夹的方式来重新恢复好友名单;也有人建议网友干脆直接通过添加联系人的方式把丢失的好友一一补回来。

  升级问题

  功能增多,稳定性变差

  不少MSN8.0用户反映,8.0版中新增了很多功能,然而他们感觉其稳定性却不如从前了,而且新功能还成了“鸡肋”。笔者咨询了近30位使用MSN8.0的用户,有20多位用户对于MSN新版本的多种新功能,如集成公开资料、可在手机上下载MSNMessenger、Top10MSN音乐广播等几乎完全不知道,但大部分用户对于MSN8.0的不稳定性和传输速度慢却体会较深。

  在沪上某

化工企业从事研发工作的邹飞是MSN的长期用户。近日,他将MSN升级为8.0版本后,又把它卸载,重新安装了MSN7.5版本。邹飞告诉笔者,新版的MSN与过去的风格相差太大,尽管部分功能经过了更新,但感觉稳定性不如旧版本了。他表示,自己和许多朋友都还是习惯使用过去的版本,尽管在功能上要简单一些,但使用时比MSN8.0更加稳定、舒服。

  此外,还有网友提出,在使用MSN新版本时,有时传输的信息对方没收到,系统却没有相应的提示。一位名叫vivianbaby的网友在某论坛上发帖表示:“以前如果对方没有收到信息,还会有所提示。而现在遇到这种情况,往往无法判断对方是否收到信息。”

  【微软回应

  系统的稳定性和速度和网络、用户主机等各种因素都有关系,不能一概而论。如MSN对对方未收到消息没有发出提示信息的问题,可能就是由于网络原因造成的。不过,MSN升级的主要目的还是为用户提供各种互联网的在线体验,而不仅仅是一个交流、资讯的工具。此外,对于新版本的功能,微软目前还在向用户征询意见、并将不断地进行更新和改进。

  作者:李欣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