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赛门铁克携手戴尔提供电子邮件控制管理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3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10日消息 戴尔和赛门铁克今天宣布,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提供电子邮件控制管理方案。

  针对企业在保障IT基础设施安全和管理方面面临的严峻挑战,两家公司今天宣布推出Secure Exchange.通过使用这款端到端的产品,用户无需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便可搭建安全可靠的Microsoft Exchange环境,并同时拥有强大的归档功能。

  Secure Exchange 业内第一家通过验证的产品,充分利用了戴尔在转移400 多万个Exchange和Active Directory邮箱过程中积累的Microsoft Exchange专业知识。该产品包括一个两家联合设计的包括软硬件在内的参考架构、扩展服务和估量工具,分步骤为客户提供逐步规划,以简化数据安全、备份、恢复和归档操作。

  Secure Exchange 由戴尔的PowerEdge服务器、PowerVault存储设备、戴尔/EMC存储设备和赛门铁克的多个产品组成,包括Symantec Mail Security 8200 系列、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和Backup Exec。同时,戴尔还为各个产品提供定制服务。

  戴尔企业产品部高级副总裁Brad Anderson 指出:" 戴尔和赛门铁克正在携手推出深度集成的硬件、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在电子邮件与日俱增的环境下重新被赋予控制能力。Secure Exchange 以我们的能力为基础,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用户量身打造满足其特定需求的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降低部署关键企业应用的复杂性。"

  IDC 研究指出,2006年,全球电子邮件日发送量接近840 亿封,这无疑说明了企业对高效管理电子邮件的迫切需求。当今,

病毒泛滥,垃圾邮件在企业接收的电子邮件中高达75-90%;此外,各种名目繁多的法规规范期限也要求对电子邮件进行归档。根据业界领先分析公司Gartner 的研究,有一半的中型企业在有关法规遵从行动中投入资金不足。

  赛门铁克安全和数据管理部总裁Jeremy Burton 指出:" 随着电子邮件继续作为重要的业务应用存在,领先的技术厂商必须提供客户所需的工具,帮助他们更有效地管理环境,从而使他们将力量集中到业务增长和客户服务上。这款全新产品是集成了各种领先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从而帮助客户实现对电子邮件的有力控制。"

  Secure Exchange 的参考架构能够为拥有从500 到2000 名(或更多)用户的中型企业提供指导,协助其部署安全可用的电子邮件基础架构,而无需其亲自着手创建。戴尔和赛门铁克的工程师将硬件和软件结合在一起,通过测试所有组件的互操作性和性能,使客户可以按预期部署相应的模块或完整的解决方案。上述工作中获得的知识和经验数据被应用于Exchange Advisor之中,这是戴尔设计的一种估量工具,可根据客户对性能和可用性的需求确定需要配置的内容。

  戴尔还扩展了评估、设计、实施和培训服务,旨在帮助客户轻松地部署Microsoft Exchange和赛门铁克的解决方案。此外,戴尔还将为部署Secure Exchange 的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企业支持产品Platinum Plus 以及Gold Enterprise Support。

  上市和定价

  Secure Exchange 目前已在美国和欧洲推出,包含500个席位的模块化备份与恢复方案(包括硬件、软件许可和服务)的起始标价约为54678 美元。该解决方案包括了Dell PowerEdge1950 系列、PowerVault 110T 和 M1000、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Microsoft Exchange 2003和Symantec Backup Exec。(S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