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Websense携PortAuthority推信息防泄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20 ZDNet China

  10月9日,网页安全和网页过滤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Websense宣布推出全新信息防泄技术,用于防范企业敏感及机密信息外泄,包括人事记录和商业秘密等。

  为了加快进入信息泄漏防护市场,Websense与信息泄漏防护解决方案供应商PortAuthority Technologies签订协议,把有关防护技术与Websense的新产品进行整合。这是业界首个由网络安全公司和信息泄漏防护方案供应商之间进行的OEM 合作计划。

  签订协议后,Websense计划推出全新Deep Content Control(深层内容控制)技术,控制信息如何披露以及在什么情况下才可披露,充当" 数码信息保镖" 的角色。企业可根据数据库管理规则,预先进行设定,控制用户如何登入数据库,以及存取数据库的权限。

  比如,企业可以获悉及预防员工意外地或故意把客户的

信用卡资料、营业数据和新产品计划等资料,传送给未经许可或不知名的地方或内部人员。于是,企业可以更快捷和有效地对有关企业管理体制的问题做出响应,并且有效地保护
知识产权

  以数据为主的内容管理市场持续增长,IDC 预计基于多重通讯协议的内容过滤市场将由2007年的1 亿9 千400 万美元增至2009年的4 亿3 千460 万美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49.7%。

  Websense主席兼首席执行官Gene Hodges 表示:" 我们引入信息泄漏防护技术,强化了Websense作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角色。透过与PortAuthority 结盟,我们能够掌握信息泄漏防护方案必备的先进和准确信息核查及识别技术。这些技术可以帮助企业避免安全威胁,让企业拥有更高透明度,掌握其资产、用户及数据的情况,并做出适当监控。"

  Websense深层内容控制技术将结合PortAuthority 的PreciseID 信息分类和识别专利技术以及Websense正在申请专利的分类和执行技术,从而提供自动化数据保护功能。

  新技术将加强Websense保护敏感及机密信息的能力,协助客户防范知识产权遭侵权、触犯条例及影响商誉的问题。有关技术可帮助企业防范多种情况下导致的信息外泄,包括不良安全习惯、商业流程、内部人员攻击和日益猖獗的针对性攻击等。

  PortAuthority Technologies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ete Foley表示:" 全球企业均关注如何保护企业信息免遭泄漏。凭借Websense的安全软件、研究和内容分类技术,以及PortAuthority 的信息泄漏防护方案,为客户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了革命性的管理方案。这次合作不仅肯定了PortAuthority 的技术,我们更期望与Websense紧密合作,促进全球信息泄漏防护市场的发展。"

  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新机遇

  此外,Websense也成立了解决方案供应商咨询委员会,为塑造下一代的软件和服务提出建议。

  国际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FishNet Security执行副主席Gordon Shevlin表示:" 全新的Websense深层内容控制技术结合Websense市场领先的安全软件技术,不仅弥补了传统安全技术(比如防毒和防火墙)的不足,而且解决了管理层的业务问题。我们相信Websense的新产品可增加我们的利润。"

  产品上市日期

  Websense计划于2007年上半年,推出采用Websense深层内容控制技术的全新解决方案。(S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