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酷讯网体验博客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3:11 赛迪网

  由于解决了百万用户国庆购票问题,作为垂直搜索引擎门户酷讯网在“十一”期间着实火了一把。酷讯网火车票栏目在国庆时期的日访问量高达150万人次,创造出互联网上百万交易纪录的神话。

  酷讯网负责人介绍,所谓垂直搜索是与通用搜索引擎截然不同的引擎类型,是针对某一特定领域、某一特定人群或某一特定需求提供的有一定价值的信息和相关服务,其特点
就是专、精、深,且具有行业色彩。垂直搜索引擎专注具体、深入的众向服务,致力于某一特定领域内信息的全面和内容的深入,这个领域外的闲杂信息不被收录。

  据了解,酷讯网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获得了两次融资,合计1200万美元。火车票搜索服务是于今年1月1号率先上线。同月10日至5日间又先后推出房屋出租、人才招聘、打折和展会信息等搜索的测试版。截止2006年2月底,酷讯网已拥有涵盖衣、食、住、行和工作、交友、购物生活各方面等十余款产品,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线。

  近期,酷讯网联手Bolaa博客互动门户于10月8号推出“酷讯伴我行”博客征文大赛活动。此次征文活动由博客作者在体验酷讯搜索产品后,写出自己的体验感想。

  酷讯网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生活信息搜索引擎,酷讯不仅发布了新的概念和产品,更是开创了众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搜索新技术和搜索新体验。希望借此活动听到广大互联网用户对酷讯搜索的意见,有了这些宝贵的意见我们能更好的改进产品,为广大联网用户进行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