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分众慧聪联手 打造首家手机B2B电子商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1:2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昨天,分众传媒全资子公司、中国领先的手机广告提供商分众无线与国内知名电子商务网站慧聪网强强联手,合力打造出国内首家手机B2B电子商务平台,为电子商务网站开辟了一块新的战场。

  据悉,作为国内最大的B2B服务商之一,慧聪网每年为超过280万家企业提供采购、销售、推广服务,买卖通平台上活跃着各个行业的优质供应商。然而,国内的电子商务网站竞争也变得日趋激烈,阿里巴巴、慧聪、买麦网等电子商务网站更是“刺刀见红”。如何才能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与竞争对手拉开距离?慧聪方面表示,“此次分众无线与慧聪的合作,是国内首家将电子商务网站和无线互联网融合在一起的创新尝试。借助分众无线的先进技术,今后我们的客户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用户注册,随时随地都可以实现B2B电子商务交易,完全颠覆了电子商务网站当前的运营模式。”

  分众无线方面也表示,能够帮助国内

电子商务企业打造手机上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此次合作不仅仅是将电子商务网站复制到手机媒体上这么简单,慧聪网将通过分众无线自主开发的‘无线身份识别系统’和‘受众属性挖掘平台’技术,锁定商务人群,将最有价值的商机信息第一时间传递到用户手机上,从受众、内容、实效性等全方位体现‘全天候、贴身电子商务平台’的优势。”

  据调查,目前全国的手机用户已经高达4.26亿,而对慧聪网来说,手机定向、精准、及时、互动的媒体特点是令其动心的主要因素。据了解,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手机广告提供商,分众无线已为

宝马、李宁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提供了专业的手机广告投放整体解决方案,得到了广告主的高度好评。业内人士分析,分众无线与慧聪网此次强强联手,必然会引起其他电子商务网站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将掀起手机媒体与电子商务网站的“合作热潮”。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