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互联网超过报刊成为欧洲人主要新闻来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38 ChinaByte

  天极网 10月10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外电报道,一项新的研究显示,互联网已经超过报刊而成为欧洲人获得新闻和特写类资料的主要来源。

  JupiterResearch在一份报告中说,对于大多数人而言,电视仍然是占有主导地位的媒体,欧洲人看电视的时间是上网的三倍。欧洲人平均每周上网4个小时,阅读报刊的时间仅为3小时。2003年,欧洲人上网的时间只有2小时。

  JupiterResearch的副总裁马克表示,上网时间超过阅读报刊时间是互联网在欧洲媒体市场上确立地位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种力量平衡的转变将日益影响欧洲地区的内容发布战略、广告投放和公关战略。

  这篇报告指出,影响互联网使用的主要因素是年龄和宽带连接。例如法国,互联网宽带连接普及率最高,用户上网时间也最长;德国则在这二个方面都最低。但德国人看电视时间最长,平均每周14小时。

意大利、西班牙、瑞典的情况与德国类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