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手机偷窃者QQ上线被网络高手锁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2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禄成聪)“网游工会”的会员马某将会长刘某的手机偷走后消失,众网络高手用专业知识,10月4日凌晨将正在上网的马某锁定在南坪某网吧并抓获。

  刘某是一名网络游戏玩家,几年前创建了“网游工会”,玩家逐渐增加到数千人。1年前,刘某结识了在渝打工的湖南籍会员马某,两人在网上聊得很投机,见面后,刘两次将马带回家里玩耍。

  国庆节当晚11点,马来到刘的家中住了下来,10月3日下午,刘回家发现,马连同自己放在家里的手机一起消失了,刘随后报案。

  4日凌晨1点左右,刘上网发现马的QQ正挂在网上,刘当即邀约几个网络高手追查马上网的准确位置,很快将马锁定在南坪某网吧。“兄弟,还玩得高兴哦!”刘一巴掌拍在马肩膀上,看见是刘,马惊讶得半天说不出话来。

  马随即被扭送到了派出所。马表示,由于家庭困难,4年没回家了,想换点路费回湖南。对其产生同情的刘主动向警方要求不追究责任,马随后被释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