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流氓软件众声相专题 > 正文

反流氓软件联盟称10月10日将起诉CNNI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8: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反流氓软件联盟宣布将于明日在广州把CNNIC告上法庭,要求CNNIC停止相关软件的恶意行为,并为此道歉,同时向其索赔94元。

  该联盟发言人还表示,未来将对诉讼程序进行调整,根据网友对流氓软件在官方网站上的投票结果来决定诉讼对象。

  这是自9月份以来,反流氓软件联盟发起的第六起诉讼,中搜、雅虎、很棒、易趣、中国缘以及千橡先后被诉。

  反流氓软件联盟称,对CNNIC的起诉是因为其“中文上网”软件存在强制、无提问安装,以及无法彻底卸载等问题,对用户的正常使用电脑造成了干扰。

  “中文上网”是CNNIC推出的一款上网软件,旨在实现中文域名和

通用网址访问功能。CNNIC到截稿时止未对此做出回应。(哮狼)

    相关报道:

    CNNIC表态:我们一直在反对恶意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