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谷歌大中华区周韶宁离职专题 > 正文

Google中国否认周韶宁离职 称在华业绩理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5:0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9日 北京报道(文/张岚):“我正在与美国的一个电话会议中。”接到记者的电话,仿佛一切如常,陷于离职传闻的Google大中华区联合总裁周韶宁仍在办公之中。

  今天早些时候,有关“因业绩不佳、合同到期,谷歌大中华区联合总裁周韶宁将离职”传言引起外界关注,有报道称周韶宁与Google的合约仅为1年,而且行将到期。

  Google中国发言人表示,周韶宁一直在正常办公,而且作为Google大中华区的联合总裁,没有人知道他的合同期限是多长,这是Google的商业机密之一。

  对于Google在华的业绩问题,该人士强调,Google中国的业绩很好,收入增长非常快,渠道销售和在线方式两种销售形式都进展顺利。

  截止发稿为止,在Google网站的管理层介绍中,周韶宁仍在其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