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精确传播媒体现身互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0:12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北京新智视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宣布推出一个名为Echoooooo(网络回声)的新型网络广告媒体平台(www.echoooooo.com)。

  该平台将广告以更为精确的传播形式,有针对性地展现给需要的人群,点击这些网络视频广告的用户也可以获得现金奖励,通俗地说,这个网络媒体平台提供的主要信息就是视频形式的各种分类广告,而用户点击这些广告就可以“挣钱”,创造了“观看也是劳动也
应收益”的新理念。

  广告主投放广告一定是要支付广告费用的,新智视界的做法是将广告费用的约70%回馈给最终观看广告的用户。每点击一次广告,只要属于有效点击,用户即可获得一笔费用,而这笔费用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广告主的投放力度以及广告片的时间长短。可能一次几毛钱,也可能一次几块钱,聚少成多,当到了一定数额的时候,将由与新智视界合作的第三方审计公司与相关银行配合,将费用打到用户的账户中去。

  对于这样的模式而言,用户如何挣钱倒在其次,重要的是对广告主来说,他可以清楚地知道什么人在什么时间观看了他的广告。因为需要支付给用户费用,所以用户必须进行实名注册。而目前所有广告形式的最大问题就是无法精确确定自己的受众到底是哪些人?他们什么时候看的广告?是否将广告从头至尾看完整了?

  而在Echoooooo平台上传播广告信息,将能解决这种种疑问,广告主可以精确定位自己的广告受众,甚至可以进一步细分广告的受众群,通过技术手段限定某些类型或某些地域的用户不能收看该片。

  另一方面,对用户来说,用户将不再受到无聊广告的骚扰,而拥有主动点击权力,事实上广告在用户需要的时候完全是有用的信息。

  业内人士认为,“网络回声”的广告模式是一个创新,需要得到广告商和网民的认识理解,一旦其运营模式得到认可,将有很大市场拓展潜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