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出300万现金分红 两创始人一分未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 15:51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0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日前宣布,将拿出30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公司高管,但Google的两位创始人和CEO无缘该项奖励。

  彭博社报道,据Google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公司将拿出

  30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公司所有高管,但两位创始人拉里-佩奇、赛吉-布林和CEO埃里克-施密特除外。

  Google在文件中称,参与分红的公司高管名单由董事会决定,具体的分红的数量取决于个人表现。

  尽管两位创始人和CEO并未参与参与计划,但三人已从公司2004年的首次公开募股中获得了巨大的利润。而且,就连公司的普通雇员也受益匪浅。据分析师预计,约有1000多名Google员工因为此次IPO而瞬间成为了百万富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