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WAP考虑生财 在英美试水搜索关键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19:3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令狐达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10月4日,雅虎公司开始在英国和美国的WAP网站中测试关键词广告。

  据雅虎公司官员介绍,未来,英美两国手机网站用户在使用雅虎移动搜索时,将会
看到赞助商广告链接。不过,考虑到移动数据网络速度比较慢,手机显示屏幕的空间也比较小,雅虎公司表示将会限制链接广告的数量。

  据悉,鉴于许多企业目前并没有设立WAP网站,雅虎公司将为这些公司建立简单的WML页面,手机用户可以发现简单的介绍或者地理位置等信息,也可以立刻拨打手机电话进行联系。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手机用户的信息需求和普通网络用户相比更加急切,因此移动广告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商机。雅虎公司的一名负责人表示,在日本,移动WAP广告的收费就高于普通的互联网广告。

  目前,雅虎WAP网站已经推出了多种服务,比如电子邮箱、雅虎通即时通信、新闻、在线

日历等等。此次关键词广告将是雅虎第一次通过移动信息服务“生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