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华英才网荣膺“最受推崇十佳猎头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4:06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如火如荼的中国商业社会,从陌生到熟悉,猎头公司呈现星火燎原之势,只花了不到十年。

  中国猎头的这十年,也恰好是中华英才网成长的十年。从当初的婴儿,到如今的幼学之年,中华英才网猎头服务一直处于高速发展、不断进取的时期。

  这十年,中华英才网将无数的职业经理人推上了事业成功的一座又一座高峰,而中华英才网也从中积累了丰富的相关行业经验。

  2006年的金秋,十年的耕耘迎来了又一次丰收的喜悦。9月21日,《商业Business》杂志联合标竿学院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的“2006第二届中国之猎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主办方就历时两个多月完成的“2006中国猎头生态调查”结果进行发布,中华英才网荣膺“最受中国企业HR赞赏的十佳猎头机构”称号。

  同时获得十佳称号的猎头机构有(排名不分先后):上海光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万宝盛华人力资源(中国)公司、香港伯乐管理公司、创价咨询公司、斯科人力资源顾问公司、上海时代人才公司、伯格人力资源、展动力猎头公司。

  中华英才网猎头事业部总经理叶慧女士、中华英才网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朱赤红先生谨代表中华英才网出席本次活动,并捧回“最受中国企业HR赞赏的十佳猎头机构”奖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