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收购视频共享站Jumpcu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59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雅虎在周三称,他已收购Jumpcut,一个视频共享网站,同时该站还提供简单的在线编辑工具,让用户可以自行处理发布的视频。

  财政方面的情况还没有偷漏,但是这肯定将会成为雅虎Social Media group的一部分,与图片网站Flickr和书签站Del.icio.us一样。

  对于加入雅虎这件事,Jumpcut表示他们可以获得更好的发展基础,并说他们可以和Yahoo media和广告中心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多内容的服务。

  雅虎在视频编辑方面并不是门外汉,早先与加州大学的合作就是很好的例子,在旧金山的49届国际电影节上,雅虎提供了一个视频剪辑工具。这次,雅虎看来是要用视频编辑功能与其他视频共享网站区分开来,进一步说,可能成为一个宣传亮点。

  视频共享是近几年来飞速发展的业务,例如大家熟悉的YouTube,仅半年就实现了297%的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