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思科瞄准团体视频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6:22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思科最近试图将他们的思科数码媒体系统(CDMS,Cisco Digital Media System),这个系统用来对消费者、客户和员工们播送业务相关音频视频。

  它包括数字编码器、媒体管理中心、播放列表和搜索功能,价格为13万美元。Windows Media Player,RealPlayer和Flash是首要支持对象,QuickTime和MPEG4兼容随后也会加上去,通过网络连接即可实现播放媒体功能,不管是有线的还是无线的,既可以实时也可以点播。

  思科市场科技的负责人Marthin De Beer说:“当数码媒体系统推广以后,大家就会认识到商务活动在视频方面的潜力”

  思科不止一次地表露过他们希望在传统网络业务上面进行再度扩张,它在年初进行了一次收购,以5100万美元买下一家名为SyPixx的小公司,这家公司主要进行模拟视频系统的软硬件开发,上个月,它又低调的买下了视频点播公司Arroyo Video Solutions。

  Wainhouse Research的一位分析家认为商务视频约有30%的增长潜能,“时间会证明这一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