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推社交网络 用户可付费扮靓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3:17 ChinaByte

  天极网 9月27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外电报道,Wallop将推出一个测试版的社交网络网站。Wallop是由微软公司的研发机构剥离出来的一家公司。

  Wallop将挑战包括MySpace和Facebook在内的知名社交网络站点。它计划销售图片和其它功能,供用户用来“装饰”他们的个人档案文件。Wallop声称,向用户收取“装饰费”的计划将取代许多这类网站赖以生存的广告。Wallop的首席执行官雅各布说,“装饰品”的
价格在99美分-4美元之间。Wallop也将提供一些免费的元素。

  只有受到现有会员的邀请,人们才能够注册该服务。Facebook已经准备放弃这种方法。

  Wallop起源于微软数年前的一个研发项目。

  新闻集团的MySpace已经成为社交网络网站领域的领头羊,它允许用户免费对网页进行定制,但需要自己编写或寻找HTML代码。一些访问者抱怨说,花里胡哨的文字给他们的阅读带来了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