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坚守互联网搜索 对原创内容没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0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7日国际报道 本周二,Google的一名高层官员表示,Google不大可能投入巨资开发原创内容,而是会专注于互联网搜索业务。

  Google负责广告销售的副总裁阿姆斯特朗说,Google将自己“看作是一家Web 运营商”,而不是一家原创文本、电影、图片创作商。

  他在交互广告署的一次会议上说,我们不会大规模介入内容创作。Google更愿意坚守自己的:将用户带到他们要去的地方“的业务。

  雅虎则显示出了对原创内容较大的兴趣。在这次会议上发言时,雅虎负责全球媒体销售的执行副总裁柯尔曼说,对互联网广告疲软的担忧可能被夸大了。

  AOL 媒体网络部门的总裁迈克尔表示,他没有看到互联网广告减速的迹象。他说,我认为互联网广告产业不存在减速的问题。

  在本周发表的一份报告中,eMarketer 预测今年互联网广告市场将增长26.8% 而达到159 亿美元,增长速度超过了过去二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