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网友组团起诉流氓软件专题 > 正文

周鸿祎否认与反流氓软件联盟有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2:53 新京报

  痛斥雅虎混淆视听,称是否流氓软件网民说了算

  本报讯 (记者 焦集瑩) 由于反流氓软件联盟的起诉而导致的雅虎中国公开“澄清”活动,昨日演变成“二虎”口水仗。奇虎公司董事长周鸿祎痛斥雅虎混淆视听,并称自己与反流氓软件联盟没有关系。

  周一,阿里巴巴公司副总裁金建航在沟通会上表示:“现在的雅虎助手不流氓,流氓的是原来的3721上网助手。”这让3721上网助手的创始人周鸿祎大为光火。“雅虎助手是否流氓,不是由雅虎说了算,而应该是网民说了算。

  360安全卫士每周公布的网民主动卸载恶意软件TOP10的名单显示,雅虎助手平均每周被卸载50万次,位居首位。这至少说明一点,雅虎助手并不被网民喜爱。“他说,”3721已经被雅虎收购了,目前属于雅虎的资产,雅虎攻击自己旗下的品牌来达到转移视线的目的,真是史上罕见的举动。“

  在反流氓软件联盟掀起对国内互联网公司的诉讼高潮后,业界有许多声音认为是周鸿祎的奇虎公司在幕后操纵。对此,周鸿祎也在昨日首次做出澄清:“反流氓软件联盟与奇虎、与我无任何关系。”

  他同时表示,并不看好反流氓软件联盟诉讼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